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在家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1951年5月16日毛泽东对处理人民群众来信的批示及1954年4月毛泽东致石城乡党支部和乡政府的信》《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七项规定》、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李理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会上,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四级调研员尚香玲同志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进项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科学、更加精准地把握信访制度、推进信访改革、分析信访形势、解决信访问题,切实把十条宝贵经验转化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