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第二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金山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及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四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和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学在先、干在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下功夫。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与全年信访重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组织、同部署、同落实,创新进取,全面系统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就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培训说明。会议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班子成员要本着对党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和填报提醒函,对填报事项做到应报尽报、准确规范,决不能瞒报、漏报、谎报,自觉接受组织的全面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三级”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信访情况;要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自觉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班子成员要在春节前,组织分管科室、单位干部职工就保密管理、安全管理和廉政教育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把纪律讲清楚、把规矩讲清楚、把要求讲清楚,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还就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