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城川民族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永宏,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干部杭芳到会指导,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金山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支部支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金山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互相批评。

督导组组长周永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信访局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研究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特别是在关注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所盼方面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金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在深学细悟做实上下功夫,一以贯之的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有力的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台账化、清单式狠抓整改,一件一件盯着办,一件一件抓落实。要在干事创业上当先锋,学在先、干在前,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的贯彻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协调推动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上创新突破、用心发力,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