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22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金山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及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17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工作责任制、化解信访积案、事业单位改革、信访信息化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创新突破,坚持以“事要解决”为目标,按照“三到位一处理”总要求,依法依规推动信访问题的有效化解处置,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建设,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