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近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农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9月15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新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安全用网,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300余份。

    在市信访局包联的黄牛营子村,驻村干部为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普及《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此外,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在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强化个人信息保护。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维护网络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