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整改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三室副科级干部李明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素茹到会监督指导。 

 

  会前,市局党组班子制定整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自学引导方式有针对性的做好会前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单位的负责同志之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代表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统一思想认识,局党组书记亲自审核局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马二喜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明旭和刘素茹分别作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详实,认真对照梳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继续强化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制定的措施和时限要求,全力以赴一件一件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加强思想建设,紧抓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执规守纪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驰而不息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好信访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