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对于规范管控措施发布紧急通知

来源:鄂尔多斯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了《关于规范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展现出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局面。当前,鄂尔多斯市正迎来返岗复工高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旗区要统筹把握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复工复产的关系,及时应对疫情形势变化,结合各旗区生产生活实际,在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坚决杜绝落实政策层层加码、擅自升级管控举措的行为。 

  《通知》要求,一是不得随意增加检查项目、设置限制条件,要切实保障鄂尔多斯市往来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二是坚决防止防控措施一刀切、简单化,对疫情较重地区往来人员不得歧视、推诿,甚至无理由劝返,须按要求采取相应隔离观察措施。三是不得要求市内跨旗区返岗人员出具健康证明,不得隔离观察无接触史、无异常症状的市内跨旗区往返人员。 

  下一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督导组将监督规范管控措施情况,确保将管控纠偏措施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