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副组长陈春晓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革主持会议。 

  马二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紧抓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紧抓整改落实,确保提质增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劲头,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群众、服务中心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马二喜强调,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陈春晓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扎实学习,提升了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落实抓整改;涵养政治生态,提振了担当精神,主题教育取得很好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抓出实效,真正用理论武装头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常态化检视问题,确保精神不懈怠;持续抓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整改落实上,确保整改不松劲,以实际成果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使命;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领导班子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继续深入抓好宣传工作,做到有突破、有创新,每一项重大工作都要有宣传跟进,发挥出对外效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