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依法分理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出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受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成刚委托,自治区信访局巡视员代钦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  

  会上,局法规处(复查复核处)负责同志就《内蒙古自治区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就文稿内容和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是信访法治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出台《内蒙古自治区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十分必要。要高度重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解读和培训工作,抓好各项制度的配套衔接,推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成为信访工作常态,提高信访法治化建设水平。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