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马二喜局长到达拉特旗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191225日下午,市信访局局长马二喜一行到达拉特旗信访局了解视频信访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今年达旗积极落实市局视频信访系统建设要求,与达旗委组织部、达旗法律援助服务中心联系对接,整合资源,建成涵盖旗、镇、村三级的视频信访会议接访系统。该系统具备视频会议、接访、法律咨询、会商、培训和应急指挥调度六大功能,有效提高了信访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来访,使信访人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视频反映诉求,咨询问题,参与调解。截至目前达旗已有15个苏木镇街道、92个嘎查村社区建成连接视频信访会议接访系统,投入运行,有部分嘎查村社区正在建设中。 

    马二喜对达旗视频信访会议接访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信访工作只有积极“触网”,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才能适时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希望各旗区信访部门能不断开拓思路,积极拓展网上信访覆盖面,多想办法,做好视频信访系统的深度运用,全力打造“网上群众之家”,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