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周虹    发布时间: 2019-12-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同志到会督导。
 
(召开支委会,支部班子及支部委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会议议程,市信访局党支部先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杨海宽组长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召开,程序规范严谨,每位同志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进行深刻自我剖析,但是没有从个人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检视,希望下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加入对照检查当中。
 
 
(召开党小组会,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
  支委会后,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组织每名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