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周虹    发布时间: 2019-12-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杨海宽组长作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体现和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市信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动中心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马二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同志对我们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客观、深入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下一步,局党组要迅速行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一件一件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