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活动,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博物馆参观展览。

在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馆,党员、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学习“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珍贵党史文献,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详实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体悟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体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革命前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