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王云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暨廉政文化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倡廉厅、问廉厅、悟廉厅、鉴廉厅、育廉厅,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在倡廉厅,同志们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勉励自己,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工作,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