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信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来源:内蒙古信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18日,自治区盟市厅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第十四考核组对我局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钢主持年度考核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介绍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和程序,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成刚代表自治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围绕工作实际,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情况、承担的“四个全面”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上年度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五个方面向自治区考核组报告了2018年工作。与会人员通过填写调查问卷、采用网上测评等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局班子成员、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群众代表等进行了谈话了解,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自治区第十四考核组成员,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钦、张金萍,局党组成员(副厅长级)周玉林,局副巡视员计和平及局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考核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