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信访新征程】“集结号”已吹响,今年各地信访部门定下了哪些“小目标”?

来源:国家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北京市

        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提升首都站位,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围绕信访积案化解年,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天津市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压实首办责任,推行初信初访最多访一次,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提高信访工作的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认真贯彻一次办好精神深化改革,抓好初信初访受理办理,建好用好联合接访机制,加强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进信访法治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加强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强化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狠抓信访信息调研宣传,着力提升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水平。

                                    湖南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动全省信访工作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四川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切实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云南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问题化解、源头治理和机制体制创新,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维护群众权益、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中的源头性、基础性作用,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牢把握三年基本常态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再立新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夯实措施,把兵团的事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召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