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模范!看看我市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鄂尔多斯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7日,我市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大会表彰了全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会上,苏翠芳宣读了市委书记牛俊雁的重要批示。

        2018年,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热情响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