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信访局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0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1921日下午,东胜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利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吴园柯柯出席会议,区信访局全体领导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园柯柯宣读了区委关于东胜区信访局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区委决定杨治国同志任东胜区信访局党组书记,提名任东胜区信访局局长,同时吴园柯柯介绍了杨治国同志的工作简历。新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杨治国作了表态发言。

    苏利强代表组织部王力平部长做了讲话,苏利强指出,此次信访局调整主要领导,是区委全面推进机制体制创新,充分考虑信访工作的现实需要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

    苏利强要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注重团结协作,领导班子带头垂范、担当作为,干部通力合作,努力形成良好的干事氛围;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创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队伍。苏利强最后强调,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带头顾大局、守纪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拓信访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