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办公室供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5,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革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作讲话,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信访局各科室和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2018年履行岗位职责、抓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并对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印发的《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担当尽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官”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及时开展自查工作,对照问题清单,主动查摆自身问题,做到抓早抓小。把警示教育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

    会议要求,一要实事求是、深学笃行。坚持把深学细悟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切实通过学习加强自我革命、自我革新,提升做好群众工作、驾驭复杂局面、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二要敢于担当、创新进取。严格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内部岗位责任落实和任务分解的跟踪督办。三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学熟记党章党规党纪,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防微杜渐。在做好信访工作、协调解决具体信访问题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