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供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动力,20181130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主题说体会、找差距、讲不足。

        

会上,党员干部们在重温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感悟良多,大家纷纷对照先进事迹,反思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忠诚于党、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人民的高尚情怀,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探索创新的拼搏精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处理好群众合情合理合法信访诉求问题,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