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强化党组织凝聚力,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629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局支部党员到达拉特旗王爱召镇黄牛营子村与村党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围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扶贫思想和政策、慰问困难老党员及入户走访贫困户等系列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刘志奇、纪检组成员苏琳格参加此次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二、党组书记讲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同志以“精准务实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题讲党课,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三、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市信访局慰问当地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营造关心关爱党员的良好氛围。

四、入户走访贫困户

深入贫困户家,动态掌握每户基本信息,了解帮扶政策和资金落实情况。

五、整治村容村貌集体劳动

机关党员干部与村支部党员共同参与集体劳动,支持帮扶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六、参观当地贫困户番茄种植基地

深入番茄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番茄种植基本情况。

通过开展这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信访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