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28日至530日,自治区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自治区信访局督查二处处长计和平一行赴我市督导检查“四个攻坚战”、越级访治理和重点案件推进情况等工作。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就自治区督导内容进行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议。督导组对我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予以指导,提出意见,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和组织协调力度,加强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和法治信访建设,积极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有效化解处置,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督导组在我市督查调研期间,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多种方式详细深入督导当前重点信访工作,并先后赴东胜区、达拉特旗基层一线督查调研,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