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426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市信访局有关领导、干部,各旗区信访局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按照信访信息化建设“共建、共用、共享,个性化建设”的新思路和新理念,针对推进我市信访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座谈。

会上,各旗区信访局结合工作实际,对信访信息化建设应用、信息化培训服务和运用“互联网+信访”模式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市信访信息中心对各旗区信访局在信访信息系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下一步全市信访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信访信息化工作是全市信访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各旗区信访局要结合各自信访工作实际,不断建立健全信访信息化相关制度机制,大力培养业务骨干,坚持上下联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有效解决信访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旗区信访局要坚持协商共建的原则,着力补齐短板,让信访信息系统平台更好的为全市各项信访业务工作高效、快捷、规范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