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接访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在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件成因、历史背景,就群众反映的土地征收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回应群众关切。

他强调,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拿出长久之计、治本之策,努力做到接访一个诉求、推动解决一类问题。要强化部门合力,运用系统思维抓实抓细信访工作,坚决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