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信访局深入小区开展信访代办宣传

来源:康巴什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康巴什区信访局深入青春山街道榕大青春华府小区开展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面向居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信访代办宣传折页、信访代办宣传品,讲解信访知识等方式对信访代办工作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并接受信访代办,让“群众动嘴、干部跑腿”成为群众信访常态,积极营造群众主动选择信访代办服务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我区全面推行信访代办工作,努力构建“群众动嘴、干部跑腿”信访模式,变“等群众上访”为“替群众代办”,变被动化解矛盾为主动解决问题,切实打通信访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营造“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的良好信访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