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信访工作会议暨全国两会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杭锦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全旗信访工作会议暨全国两会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旗委书记华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仲平主持会议。

部分旗四大班子县级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苏木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和李理书记批示精神。锡尼镇、伊和乌素苏木、农牧局、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初信初访“月结月清”工作开展情况。信访局通报了2022年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华诚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全旗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和薄弱环节,积极化解稳控、依法果断处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每一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诉求,全力以赴保障和谐稳定社会大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仲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苏木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切实抓好治重化积、领导包案、初信初访、接访下访等工作。要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全领域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加强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稳控,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坚决做好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