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东胜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1日,东胜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出席会议。

高屹东对过去一年东胜区信访维稳工作和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区信访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集中精力做好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工作,及时开展全方位对标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扎实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摸清问题根源,拿出对策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肃监督执纪,加强信访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高屹东说今年全区重点经济指标和经济发展等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回到工作状态、抓紧开展全年工作,确保2023年在经济指标增长、人居环境改善、人民幸福指数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效,为实现年初既定战略目标和发展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韩涛说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信访维稳和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以“事要解决”的态度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强化跟踪问效,有力有效做好信访维稳、非法集资资产处置和房地产领域突出矛盾问题化解工作,为全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信访维稳、非法集资资产处置、房地产领域突出矛盾问题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区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