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信访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6日,旗信访局党支部开展走访包扶村困难户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户巴某家中,旗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克毕力格与他们亲切地聊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夫妻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努力让日子再上新台阶。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份份沉甸甸的关爱,让困难户笑逐颜开。

    旗信访局始终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急难愁盼”抓在手上,带着感情与责任做好包扶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得到关怀与温暖。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