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泉到鄂托克旗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7日,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到旗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信访事项的相关材料,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和相关细节,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分析,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国泉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考虑和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各部门要压实信访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案件,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回访问效,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认定准。要对信访问题分清责任,理清路径,根据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处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