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在沙圪堵镇接待信访群众: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准格尔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旗委书记苏新亚到沙圪堵镇督导信访工作,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强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增强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真心真意、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满意。

在沙圪堵镇信访接待室,苏新亚面对面与来访群众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与属地乡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分析,逐一研究解决措施。苏新亚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服务群众,推动信访案件有效化解。

在听取镇党委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苏新亚说,

  • 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

  • 强化积案化解,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诉求办好办实,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 注重源头治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将矛盾妥善处理在基层。

  • 国庆假期在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基础设施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假期。

旗领导焦晶、王誉杰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