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怀京在旗综治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鄂托克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鄂托克旗委书记高怀京在旗综治中心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了2名信访群众关于劳动社保类以及城乡建设类等两件信访事项诉求,详细询问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讨研究,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

   高怀京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苏木镇各部门要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