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就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到市信访局进行座谈汇报交流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伊金霍洛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陈小军,伊金霍洛旗信访局、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一行,就中联办交办重复信访事项化解工作到市信访局进行座谈汇报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金山主持座谈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宇,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伊金霍洛旗有关负责同志就中联办交办重复信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与市信访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寻求解决问题途径,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有效化解。

金山说,伊金霍洛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把信访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党政领导同志带头接访下访、化解疑难复杂信访矛盾,总体信访形势平稳有序、稳中向好。

金山要求,对重点信访事项,要认真梳理案情脉络,找准症结、精准发力,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通过召开听证会、学习借鉴其他旗区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经验做法等方式,坚持依法化解、依理依规办事,全力推动实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要加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力度,主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维护民利,推进信访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助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