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强化三项措施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伊金霍洛旗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抓好信访积案化解。

一是细化解决方案。针对信访积案时间跨度长、化解难度大的特点,按照“一案一策”“一案一专班”要求,成立攻坚小组,制定切实可行、务实高效的化解方案,以化解质量带动化解率提升。

二是加大回访力度。通过实地调研、电话“回访”等形式,对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进行回访,深入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解决到位,群众是否满意,是否真正实现了“案结事了”、“群众满意”。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全面加大信访积案化解督查力度。对办理过程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导致问题未得到及时解决或矛盾激化的,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向有关部门提出追责问责建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