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到区综治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东胜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月9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到区综治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区领导宋俊峰、高明、张兵、张建功参加接访。 

接访中,高屹东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 

   高屹东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倾听群众呼声,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统筹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屹东强调要立即成立重点信访工作专班,多部门联动,强有力推进,全面排查、限时依法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坚持全过程盯办督办、跟踪问效,一抓到底、负责到底。要深刻分析群众的关切,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