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信访局“赶大集”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鄂托克前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您好,这是最新的《信访工作条例》,5月1日起开始施行,您可以好好地了解一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过来咨询”。4月28日,在鄂托克前旗乌兰新区集市上出现了几个穿着志愿者衣服的旗信访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为了切实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更好地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鄂托克前旗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 依法维护群众权益”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旗信访局工作人员一边向来往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资料,一边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地下水超采、森林整改等问题,信访工作人员在解释相关政策的同时,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讲解信访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向群众传递了鄂托克前旗信访局“信通访和、阳光前旗”的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得《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走进群众,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理性维权、合理表达诉求的法治意识。为构建依法信访、诚信信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