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一女子因非法信访被判刑

来源:平安东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信访是公民的权利,但需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切忌胡搅蛮缠,无理取闹甚至违法犯罪。

2017年以来,戴某某(女,汉族,东胜区人)明知自己的诉求已经三级信访终结仍多次到非访地区上访,以上访为由给政府施压,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最终因寻衅滋事罪和其他犯罪,数罪并罚,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警方提醒:信访是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必须在法律框架内进行。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对于违法上访特别是极端上访,缠访闹访,组织串联上访和非法群体性聚集引发的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聚众扰乱公共场所和交通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打击。任何试图挑战法律底线铤而走险、以身试法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