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接访时强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17日,旗委书记苏新亚来到旗信访局接待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接访,共有10批次近20人前来反映情况,涉及就业安置、征地拆迁、劳动纠纷、政策待遇等方面问题。

接访中,苏新亚仔细阅研来访材料,详细询问信访事项起因,耐心倾听来访群众陈述,并与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苏新亚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合理合法维护群众利益,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紧紧围绕“事要解决”这个核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认真落实接访、下访、约访、包案等制度,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