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东胜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东胜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力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兵通报全区有关重点信访工作情况,并作具体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持续攻坚化解信访积案、严格督促检查问责。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切实把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做好信访工作,使命光荣、责任艰巨,各部门、各单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当地。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营造我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