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到东胜区信访局全天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东胜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4日,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来到东胜区信访局,全天接待来访群众,推动解决民生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带着责任和感情为他们排忧解难,依法依规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在东胜区联合接访中心,高屹东听取信访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先后接待18批来访群众。高屹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缘由,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分析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高屹东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屹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开展调查工作,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效。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积极主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制定切实可行解决方案,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坚持依法依规、公平正义,做到信访案件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