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康巴什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到区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推动解决民生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矛盾排查化解,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在康巴什区联合接访中心,王雪峰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缘由,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的解决意见,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雪峰强调,信访工作是最直接的群众工作,是畅通党委、政府和居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来访者反映的每个问题,以法律法规、政策为依据,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以创建信访工作示范区为抓手 ,抓早抓小抓苗头,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化解合力,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包案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图/文:刘宏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