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到伊金霍洛旗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依法依规化解信访案件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伊金霍洛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13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来到旗信访局现场接访,倾听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他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化解信访案件,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在接访现场,华瑞锋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来访群众关于土地确权、回迁安置等诉求,向相关责任单位详细了解调查核实情况及信访事项处置进展情况。对于合理诉求,华瑞锋与相关部门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职能部门依法依规、限期办理,相关部门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华瑞锋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放在第一位,做到直面矛盾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敷衍,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有力推动信访工作落实落细。各镇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始终秉承依法依规原则,引导群众依法维护权益、理性表达诉求,全力保障群众合法合理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向国、赵炜、周立明等旗领导及相关镇、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