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委书记王健在旗信访局坐班接访

来源:乌审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18日下午,旗委书记王健来到旗信访局坐班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乌兰陶勒盖镇、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信访人白某反映称其承包土地镇政府不予确权等问题,请求帮助协调解决。

 王健书记认真翻阅了信访材料,耐心倾听了来访群众的信访诉求,与信访人亲切交谈,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信访事项具体细节,详细了解事项来龙去脉,了解事情原委,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在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后,王健书记一方面积极向信访人耐心细致地进行了法律政策解释及思想教育疏导工作;另一方面叮嘱县级包案领导、责任单位要及时跟进,尽快依法依规核查办理该信访事项,早日给信访人一个满意答复。信访人对王健书记提出的解决措施表示满意并称可以等待查办结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