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信访局春节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伊金霍洛旗信访局领导班子分组深入帮扶村、帮扶社区及退休老干部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上午,信访局主要领导李成功同志深入到结对帮扶村新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26户贫困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送去春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贫困户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努力,主动作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步入美好生活

下午,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我旗信访事业的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伊金霍洛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社区王府路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困难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将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