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诉求 化解群众矛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9日晚19:00,伊金霍洛旗党政领导接访室内灯火辉煌,旗委书记华瑞锋,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晓刚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旗信访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国资局、纳林陶亥镇、乌兰木伦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接待上访群众,华书记、李旗长认真听取上访群众诉求、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

针对上访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华瑞锋书记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并尽快落实,努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瑞锋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访,耐心对待来访群众,耐心解释、严格依法、依规、依政策给予明确答复,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要通力协作,强化责任意识,着力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岀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