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到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24日,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来到旗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

    在接访过程中,他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并围绕群众反映的草牧场纠纷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向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进行法律政策解释工作,并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

    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站稳群众立场,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对于解决草牧场纠纷问题,要坚持“尊重历史、依法调解”的原则,加强对历史遗留问题的调查分析,强化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整合调解资源力量实现联动调处,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