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和“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20日,鄂托克前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和“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崔景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都日斯哈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旗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加大源头治理,找准方法,深入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和“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真正解决信访问题,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攻坚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持续推进领导干部大接访下访工作,确保信访问题在属地、一线得到有效解决;三是要加大对非正常上访的打击力度,规范信访秩序。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依法依规就地妥善化解处置矛盾;二是要做好统筹兼顾,联动协调。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动重复信访治理和“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交办案件得到妥善解决,切实做到清仓见底,“事心双解”。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