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东胜区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治国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关于“网上群众之家”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东胜区纪委关于深入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东胜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分工方案》《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东胜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我局两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守廉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两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杜绝“节日腐败”和“舌尖上的浪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值班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东胜区信访局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坚决落实好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24小时无缝交接,做到不脱岗、不漏岗、不断岗。同时,要落实好矛盾隐患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制度,做到“日排日报、随有随报”,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东胜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