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信访局自制信访知识画册详解《信访条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扎实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透明度,让更多群众了解信访法规,近日,乌审旗信访局对《信访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及网上信访知识进行认真梳理,紧密结合少数民族地区特点,精心设计制作了图文并茂、蒙汉双语的《信访宣传手册》。

    《信访宣传手册》直观形象,生动解析信访人如何依法依规表达诉求,提醒信访人员不要触碰“信访禁区”,对信访总则、信访渠道、信访事项的办理和督办、法律责任中的重点条文进行了宣传解读。

    下一步,乌审旗信访局常态化开展信访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信访和法律维权意识,知晓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信访程序及正确表达诉求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合法的途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规范信访秩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