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书记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817日,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伊金霍洛旗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人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华瑞锋书记耐心倾听来访群众信访诉求,仔细阅读信访人书面诉求材料,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做解释工作,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并要求责任部门尽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华瑞锋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兑现对群众的承诺。来访群众对华书记的答复表示满意和感谢。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旗信访局局长李成功,阿镇党委书记张伟雄、房屋征收管理局局长高艳明等领导参与了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