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达拉特旗信访局信访业务培训开班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各苏木镇、街道、各部门信访基础业务水平,做好群众工作,7月18日上午,达拉特旗信访局组织召开全旗信访业务培训会,各苏木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参加

  达拉特信访局副局长温慧雄做会前讲话,强调三点: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工作。网上信访已成为群众信访的主渠道,我们要规范办理信访事项,做到应录尽录,信访事项全部纳入系统流转,杜绝信访事项“体外循环”。二是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工作。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加大对办理结果的跟踪问效和群众回访力度,大力推进“最多访一次”。三是要扎实开展好领导接访下访工作。重点问题要及时接访下访,切实增强源头治理和就地吸附化解信访矛盾的能力。

  达拉特旗信访接待中心主任李福瑞就近期信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针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随后,达拉特旗信访局工作人员对全区网上信访系统的操作应用进行培训,重点针对初信初访、交办督办件、重复件、“最多访一次”等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方法、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其它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单位信访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对全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功能、业务应用和工作流程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受理、按期优质办结,提高参评率和满意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